NEWS
招生就业
绿城集团*装饰公司2015“理想启航”校园招聘
2015-01-12 15:23     (点击: )

绿城集团*装饰公司2015“理想启航”校园招聘

 

同道共识,方谓同仁;志同道合,共赴理想!

2015年,我们致力于从优秀应届毕业生中寻找和培养绿城未来的中高层管理者和业务精英!

【绿城集团介绍】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住宅物业开发商之一,以优秀的房产品质量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绿城集团连续九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TOP10”并获“2012-2013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绿城装饰公司介绍

浙江绿城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87月,是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5亿元。公司是从事精装修设计、施工、软装设计和陈设、橱柜生产、木业生产等相关产业的综合性企业.具有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安全“三位一体”认证,获得省级优秀成长型建筑业企业、重点纳税企业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强优企业。下辖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以上)有浙江绿城联合设计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家居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建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绿城木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北京、江苏、河南、海南、云南等十几家分公司。

经过数年发展,公司现有一级建造师、高级设计师等各类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400余人。

公司施行“产品化装饰”现场质量管控体系,工程项目所有木制品、石材全部实现工厂化生产,现场安装的高效施工模式;同时建成数千平方米的家居生活体验馆,高端定制样板房体验中心,为绿城大装饰提供全面、专业化的后期配套服务。

公司凭借“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员工培训和装饰行业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与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的稳定合作,按照客户的要求,室内设计、幕墙设计、家具设计、艺术品设计等方面默契配合,为客户提供风格统一、整体性协调的作品。

优质的施工资源,庞大的供方市场,公司现已面向全国,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完善的设计、施工服务,完成上千个建设项目,打造了一批如杭州桃花源、西溪诚园、蓝色钱江、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温州鹿城广场、上海玫瑰园、北京御园、济南全运村、沈阳全运村、大连深蓝中心等经典项目。

未来几年,公司将依靠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综合实力,卓越的人才队伍,优秀的专业化管理等优势,努力实现全产业链的大型装饰集团公司,把绿城装饰公司打造成中国精装修第一品牌。

 

【产业分布】

上游产业产品及材料:

·木制品:浙江绿城木业发展有限公司

·石材:浙江绿城石材有限公司(拟建)

·橱柜:杭州绿城橱柜有限公司

中游产业装饰业务:

·家装:浙江绿城联合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工程分公司

·设计:浙江绿化联合设计有限公司

·工程代建:浙江绿城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下游产业服务于配套:

·服务:浙江绿城家居发展有限公司

·家具:家居定制工厂(拟建)

·家居:绿城家居生活体验馆

 

【历史沿革】

20053月,绿城集团正式成立精装修管理部,团队成员共10人。

20099月,绿城集团召开产品中心成立大会,将规划设计、精装修、景观三大专业定位为集团三大核心竞争力,并将三个专业部门以公司化方式进行运营和管控。

200910月,原绿城集团精装修管理部正式注册成立浙江绿城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08月,绿城装饰公司从绿城集团搬迁至联合大厦,开始独立办公。

20113月,在公司室内设计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浙江绿城联合设计有限公司”。

20114月,绿城联合设计公司软装增值服务部独立出来,成立“浙江绿城家居发展有限公司”。

201110月,公司成立“杭州绿城橱柜有限公司”。

20128月,公司成立“浙江绿城木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212月,公司成立“浙江绿城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专业承接精装修代建及房产整体营造代建业务。

20131月,公司为多家工程分公司授牌,并将工程分公司纳入公司工程中心进行管理。

 

【绿城装饰公司能给你什么?】

高起点的职业平台

加入绿城装饰,你将参与最高端项目的营造;

加入绿城装饰,你将成就社会精英的居住理想;

加入绿城装饰,你将合作业界知名品牌供应商;

加入绿城装饰,你将成为一流团队的议员;

加入绿城装饰,无限可能……

 

快速的成长通道

每个阶段,绿城装饰助力你的华丽转身;

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

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

职业导师为你定制职业发展路径;

技术大牛为你提供专业指导;

加入绿城装饰,永不止步……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人,是绿城的第一产品

在绿城装饰,你将被视为企业最重要的财富;

在绿城装饰,你将获得极具竞争力的全面薪酬;

在绿城装饰,你将获得与你能力同步增长的薪酬;

在绿城装饰,你与家人将得到全生命周期的关注;

在绿城装饰,无微不至……

 

理想主义的企业文化

在绿城装饰,我们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

在绿城装饰,我们倡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

在绿城装饰,我们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品质价值的全产业链装饰集团;

激情,活力,凝聚,甘苦与共,同舟共济!

加入绿城装饰,你将创造更多奇迹!

 

【招聘职位】

深化设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工程管理、艺术设计、环艺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SKETCHUPPPT等专业设计软件,对施工图标准、施工工艺等工程设计常识有较基础的认识和掌握。

3、上进心强,踏实肯干,抗压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

资料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等工程相关专业

2、对精装修行业充满热情并具备基本的工程专业知识;

3、上进心强,踏实肯干,抗压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

 

财务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优秀的学习成绩及良好的身体素质,吃苦耐劳、诚信敬业、踏实认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善于思考,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投递渠道】

1将简历发至recruit@greentowndec.com邮箱进行应聘,并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及应聘岗位。

2、关注“绿城装饰招聘”官方微信,可微信直接投递简历。

3、联系人:绿城装饰公司本体   蒋先生  0571-89775080

我们是绿城人,

我们是理想主义的实践者,

因为你们,

我们相信理想主义后继有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