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招生就业
活动回顾|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
2022-04-21 10:33     (点击: )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就业前景以及未来就业方向,2022420日下午7107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活动我们有幸邀请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桢老师我院学生进行分享,近百余学生前来聆听学习。


讲座过程中老师以众多市场案例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道路进行解析,并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给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此外,关于如何进行恰当的职业生涯规划,李老师提到需要具备以下4种能力:坚持能力、吃苦能力、业务能力、调节能力,四者缺一不可。同时,在大学期间也要制定良好的学习计划,提升自身修养的情况下也提高了就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讲座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学生重规划、强素质,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通过本次讲座在场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定位,清晰了就业方向和就业能力的培养路径,增强了就业信心,为同学们接下来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指导和保障,同时也有效地推动我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