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招生就业
活动回顾|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项解读”就业指导讲座
2022-06-17 08:58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尽快了解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推进高质量就业,我院于6月16日在线上开展了“就业相关事项解读”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学工办主任李桢老师主讲,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李老师本着毕业生就业应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首先他以自身对新时代就业政策的见解为基点,为2022届毕业生分析解读就业与考研考公等政策,给毕业生做了科学的就业指导,同时分析了我院历届毕业生毕业去向,从考研、考公、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


接着,李老师就就业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如签订就业协议书、拿取报到证、存放档案等等指出各环节易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就业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和风险规避做了详细的讲解,为毕业生合法签约,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法律保障。



最后,李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同时毕业生不论在简历制作、求职技巧面试等各个环节需帮助可以随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尽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