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招生就业
艺术学院一行走访校友黄丽娟
2022-05-10 13:50     (点击: )

5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党委副书记陈小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老师万如意学工办主任李桢走访看望了2018平面设计专业校友 杭州不吞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黄丽娟及其团队等校友。

黄丽娟校友2018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平面设计专业,从小便热爱绘画和时尚在大学期间开始连续创业拥有丰富的服装开发经验和专业背景2018毕业后创立杭州不吞文化有限公司betweenand原创服饰品牌,坚持原创设计的初心精神与市场导向的实用主义并驾齐驱,不断提高自身规划统筹的能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近4000万的杭派潮服头部企业

林亚芳书记代表学院向黄丽娟等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她指出,黄丽娟校友创办的公司抓住了市场需求,充分运用所学专业以及发扬原创精神,目前公司发展势头正猛,业绩突出,母院为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她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成绩。同时她也希望黄丽娟在办好公司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母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母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有时间也多回母院看看,给学弟学妹们做讲座,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鼓舞更多的艺术学子努力奋进。

当日,授予了杭州不吞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