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招生就业
活动速递 | “招贤纳士,我选伯闻”——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2022-10-29 21:50     (点击: )

聚良才睿智

秀舞台人生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在文化中心一楼大厅顺利开展,在这个聚四方英才、揽浙财群英的现场,学工部副部长叶城均、院党委书记林亚芳、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芳及就业指导中心尹怀玉、余亮、学院专业老师等莅临指导慰问,为在场的学生们带来无尽的温暖。

此次招聘会吸引二十余家企业参加,包括缦图摄影、西泠印社、大磊营建、八佰伴、值得买科技等文创行业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岗位百余个,涵盖学院所有专业。招聘会现场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求职和面试。

学生们手捧简历,满怀希望,眼神炽热。伸手递交的不只是简历,更是对未来的憧憬和交付。大家一起埋头讨论,一抬头前方就是梦想的道路!在这场线下双选会中,每位同学面试时都表其才能,抒其豪情,侃侃而谈,自信大方,展现出了浙财艺院人的本色。

此次招聘会的初衷是为校企搭建沟通平台,让文创、艺术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优秀人才,同时也是立足于解决后疫情时代下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对口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让我们祝愿:

现场的才子佳人们闻之今世伯乐

奔赴锦绣前程!

祝各个招聘公司们得尽天下良才

引得四海贤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