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浙江省大中学生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的通知
2018-04-23 16:17     (点击: )

各学院团委:

根据《浙江省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节能降耗办公室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能源局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大中学生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浙节能办〔2018〕1号)文件,为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勤俭节约的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和广大学生在传播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节能意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以“ 节能减排 ”为主题的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以下简称“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读本科生(含成人教育)、研究生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三、活动主题

征集活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节能减耗、提高能效率为重点,宣传节约能源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传播节能低碳理念,倡导勤俭节约行为,营造全民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的良好氛围。

四、征集作品类型和标准

作品类型为平面设计类,具体要求如下:

1.节能公益宣传招贴画设计类。要求出创意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视觉冲 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作品存储格式为JPG,精度不低于300dpi,尺寸为70cm*100cm,原则上要求垂直构图。鼓励创作系列作品。

2.浙江省节能自愿承诺“LOGO”设计类。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节能自愿承诺活动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7]927号),网站搜索可阅读),浙江能节能办等有关部门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节能自愿承诺活动,据此设计浙江节能自愿承诺“LOGO”,要求有内涵、有理想、有美感,体现节能降耗、自愿行动和浙江省域的特色。作品存储格式为JPG,精度不低于300dpi,并注明“LOGO应征”字样。

、评选办法

征集的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选后,分别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和优秀奖若干,招贴画设计类作品和“LOGO”设计类作品分开评选。我校将推荐15件作品优秀参加2018年浙江省大中学生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报送办法

各学院团委收集整理后请填写《作品征集活动报送表》和《作品征集活动承诺书》(见附件1和2,学院无需盖章),将《作品征集活动报送表》和《作品征集活动承诺书》纸质版设计作品彩色A4打印汇总报送至7号楼525(艺术学院楼),电子版请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ysxy525@163.com(邮件主题:学院名称+负责人姓名+负责人电话)。联系人:陈宝明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5752 。

所有材料截止时间为5月10

七、相关说明

1.参赛作品要紧扣本次活动主题,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参选作者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作品所使用的素材,不得违背国家法律规定及社会公德,无争议性的人物或事件内容,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等),不得出现商业品牌的徽标、海报、广告语、代言人等元素;承诺保证第三人不会因组委会使用参选作品而提出诉讼、索赔等权利主张

2.本次活动所征集的作品全部用于公益宣传活动,不作商业用途,主办单位拥有获奖作品版权

3.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评审费,作品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活动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5日

附件【附件1和2.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