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设计智造•价值链接
2018-10-30 10:02     (点击: )

讲座主题:设计智造·价值链接

主 讲 人:谷丛

主 持 人:叶盛

时    间:2018年11月1日(周四)下午1:30

地    点:艺术学院7号楼四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谷丛,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理论与实践研究方向博士,任教于中国美术学院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同创新中心,担任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从事设计研究、设计创新实践和设计教育十多年,发表过十多篇设计论文与研究报告。2009年创立集嘉设计团队,开展产品创新设计与服务,几十项设计作品投产面市,多件设计作品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2011年赴德国斯图加特国立艺术学院访学,开展产品创新系统设计研究。

自2014年起,作为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核心成员开始策划新型国际工业设计奖项的整体建设。四年来,通过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创新平台建设与研究,在国际赛事组织与评审、国际交流与合作、设计产业与推广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聆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