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首届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之潘剑锋:“第三种语言”
2018-11-09 14:16     (点击: )

讲座主题:第三种语言

主 讲 人:潘剑锋

主 持 人:林洲

时    间:2018年11月15日(周四)下午1:25

地    点:艺术学院7号楼412报告厅

讲座主要内容:

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始,经历八年大量的中芬艺术设计合作,潘逐渐完成了名副其实的“中芬设计文化大使”的新角色,讲座将为听众揭秘这其中的因缘际会, 并展示艺术家通过个体生命建立起的中芬文化理解和新价值表现,如他称谓的“第三种语言”。

主讲人简介:

潘剑锋,旅芬著名跨文化沟通艺术家、字研所SHTYPE(上海-赫尔辛基)创作总监、IP4 创始人、“中芬机遇,挑战100”国际大赛视觉设计顾问,欧亚创意圆桌论坛中国区召集人。毕业于英格兰中央大学伯明翰设计艺术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获视觉传达设计硕士。参与策划创作的“赫尔辛基字体工艺2017”获芬兰视觉传播设计协会,芬兰文化基金会和艺术促进中心举办的“grafia”国家设计大奖金奖;参加2017年世博会金奖得主芬兰馆现场艺术驻留与创作;在赫尔辛基机场的现场书写获芬兰“kulyaiyva”17最佳印刷和海报大奖;此外还创作了“挪威在中国”国家标志,上海世博会芬兰馆中文标识,芬兰革新设计周,北欧设计创意周整体视觉形象。著有《怎么办-中文字体设计和跨文化沟通设计》。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聆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