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以影像之名,转向做自己
2019-11-12 10:02     (点击: )

讲座主题:以影像之名,转向做自己

主 讲 人:王彦弘

主 持 人:邵大浪

间:20191114日(周四)下午1:30

点:艺术学院7号楼四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王彦弘,摄影师、策展人、無意之竟及NART GALLERY品牌创始人。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摄影专业(本科)、中国人民大学艺术管理专业(硕士)。曾任职于世界500强地产人力资源岗及品牌策划岗,策展2017年温州首届摄影艺术节。她以创意、观念等艺术风格从事摄影创作,策划多场商业发布会及晚会,并与众多商业机构进行合作。

讲座内容概述:

大学四年匆匆而过,大一时我们茫然无措,大二时我们奋力学习,大三时我们面临选择,大四时我们感叹时光。四年时光,从踏进校门那一刻时就开始倒数,如何把握这看似漫长却很短暂的时光,如何在这四年时间里规划自己的下一个起点。2014届毕业的王彦弘学姐讲以她的亲身经历为不同时期的我们分享她的“青春故事”以及在人生的下一个起点她又做了什么选择,用她的故事和亲身经历为迷茫的同学带来一场“答疑解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聆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