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青协举办“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活动
2009-11-26 00:39 文稿/曹书沁 韩玲巧 叶樟琴 谢明真 摄影/韩玲巧 曹书沁    (点击: )

 11月24日,浙江财经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文化长廊举办了以“真情互动”为主题的校园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青协成员担当销售员,爱心义卖活动的商品部分来自于同学们的个人收藏,还有部分由院青协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批发所得。院青协将从此次义卖所得款项中抽取部分所得无偿捐献给儿童康复中心。在寒冬里,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24日中午,文化长廊比平日多了份热闹与激情,艺术学院的爱心义卖摊位前,商品琳琅满目,精美的小饰品、冬日保温的围巾、各种样式的服装都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挑选,并乐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卖主和买主之间都充斥着和谐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义卖活动较往届有了很大程度的创新与突破,主要表现在商品更趋于实用,种类也更趋于繁多,参与人员人数进一步增多,活动组织更加完善,并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义卖活动是艺术学院青协的一个传统活动,一方面为财院学子购物提供了方便,一方面又创造了爱心渠道。此次活动鼓励了每位大学生都能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动中来,为创建我们更和谐的社会而不断地努力,也让每一位同学知道,要真正以一个主人翁的态度去关注社会,感受社会,接触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