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荣获浙江财经学院女子篮球赛亚军
2009-11-30 00:37 文稿/吴燕萍 黄燕萍 摄影/沈蕴杰 沈春勤    (点击: )

 1125日,学校女子篮球赛总决赛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拉开了帷幕。艺术学院代表队通过前几个轮的努力拼搏,杀入了总决赛,对手是颇具实力的东方学院代表队,经过一场精彩的比赛,艺术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荣获亚军。

晚上6时30分,校女子篮球赛总决赛正式开始。 一开场,在简单的热身之后,比赛马上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的队员用一次次精彩的过人,一个个犀利的抢断,一记记准确的投篮,将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双方的支持者也都不停地呐喊助威,大有拼个高低之势。

东方学院队实力雄厚,但艺术学院也始终将比分咬的很紧,上半场以1510的比分结束。下半场开始,尽管中间间隔了不少时间,但丝毫未减灭队员和观众的热情,比赛依旧火热。可能是由于东方学院的手感越来越好,也打出了气势,渐渐将比分与我方拉开了。但艺术学院不没有放弃,奋起直追。比分丝毫没有使拉拉队失去信心,依旧用力的呐喊:“艺术,加油!”,比赛最终结果是4531,东方学院获得了2009年浙江财经学院女子篮球赛的冠军,艺术学院位居第二。

比赛胜负并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大家在比赛中能够团结一致,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奖杯添上光彩。让我们期待着下一届的女篮比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