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奉献爱心在财经,雷锋精神永流传
2010-03-10 07:48 文稿:吴燕萍 韩玲巧 摄影:沈春勤    (点击: )

35,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体育馆楼顶开展以“奉献爱心在财经,自愿精神永流传”为主题的活动,开设了“摄影学堂”,讲解了有关摄影方面的知识,以弘扬雷锋精神。

 

5日中午,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活动依旧显现出活跃的气氛,在体育馆前可以看到许多自愿者发传单的身影。随着自愿者手指的方向,我来到了体育馆的平台上。各个学院都有属于他们特色的志愿者,工商学院的志愿者在回收废电池,会计学院在回答有关考会计考试的问题,我们艺术学院的青协开展了“摄影学堂”服务,志愿者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讲解有关相机购买的知识、摄影基本技巧及照片后期处理等相关知识。雨一直下着,志愿者的热情也丝毫没有懈怠,积极地为同学服务着。

每年35日是“学雷锋日”,“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地坚持着你生活的岗位?”此次活动弘扬了“助人为乐”精神,让我们都来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继承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