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摄影专业学生作品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摄影比赛中获奖
2010-03-03 08:02     (点击: )
我们的影像力量”第四届佳能全国高校摄影比赛日前在北京圆满落幕。我校艺术学院07级摄影专业学生马剑芳的摄影作品《形》获得应用摄影类佳作奖。
佳能全国高校摄影作品比赛始自2006年,与前三届相比,本届比赛参与院校数量明显增加,包括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北京电影学院和鲁迅美术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在内的280余所高校的700余名专业学生报名参赛.比赛评审会云集了中国摄影界的众多精英:其中《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闻丹青、映艺术中心艺术总监那日松和艺术评论家及策展人鲍昆担任观念艺术类评委;新华社首席图片市场分析师黄文、国务院新闻办图片库(CFP)总编柴继军和《中国青年报》图片总监贺延光担任专题纪实类评委;著名商业摄影师师傅兴、北京工业大学教授李绍杰和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专业市场企划部总经理山本敏彦担任应用摄影类评委。
《形》是一组人像的应用摄影组片。画面中头大身小的外“形”使人觉得画面中人物可爱美丽,但每个人物内心所蕴涵的内“形”或喜或忧,所包含的精神世界各有不同。

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