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09级新生演讲赛圆满结束
2009-11-02 08:17 文稿/吴燕萍 韩玲巧 摄影/黄燕萍 沈蕴杰    (点击: )

1030日晚,在学院楼107,一场以文艺结为主题的演讲赛在活跃的气氛中拉了开帷幕。演讲分两个环节,即自己准备的演讲和抽签的即兴演讲。第一环节是阐述文学与艺术的死结文艺创新,从一开始等观点,而第二环节的即兴演讲却更考验各选手的能力和临场发挥。

比赛中,选手们用以不同的观点和不同的演讲风格展现了现在大学生不同的风采。或是幽默诙谐,或是沉熟稳重,或是激情昂扬,各自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她们或批判或追忆文艺,或叙述她们自己对艺术的理解。气氛活跃,选手们实力不分上下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09艺术1班的龚展展、韩玲巧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比赛锻炼了选手们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也考验了同学们对艺术理解,同时为学院挑选了优秀的演讲人才,艺术学院2009级新生演讲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