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考研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7-06-02 13:29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学生的考研热情,培育优良的考研氛围,学院于61日下午在A教学楼205教室隆重举行艺术学院考研交流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美术系负责人叶盛博士、学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我院成功考上上海大学美术学专业的13级傅涵同学以及学院各个年级对考研抱有浓郁兴趣的同学。

活动伊始,陈宝明老师为这次活动致词。叶盛博士精心准备了PPT,与同学们分享他考研时的经历与心态,鼓励同学们要找准人生方向,从进校时就要考虑清楚自己该怎样去度过这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本科毕业后选择考研读研是一条比较明智的选择,可以更好的拓展自己在专业领域的深度与广度,也可以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随后,傅涵同学分享了她的考研历程。傅涵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从刚开始的选专业选学校,到考研网上报名、复习规划、考研复习怎样的书籍、以及考研所要具备的心里素质等,都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谈到选择考研是是挑战自我,更是人生砥砺的开始,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尽早找到自己的人生路线,及早规划自己的考研之路,做到心中有考研,行动上有考研,做出无愧于内心的选择。

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表达了自己在考研择校、选专业等问题上的一些疑惑,并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以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