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16级本科生军训阅兵仪式上载誉而归
2017-07-05 11:28     (点击: )

夏日晴空,喜报频传。经历风吹日晒雨淋长达十天的16级本科生军训告一段落,在75日上午举行的浙江财经大学2016级本科生军训闭训仪式上,艺术学院2016级的同学凭借着军训期间优秀的表现和阅兵式上完美的分列式表演,获得队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校共有6个集体获此奖项。

   军训期间,我院学生挥洒青春汗水,展现铁血英姿。教官认真负责,言传身教,真正展现了人民子弟兵钢铁般的风采。带班辅导员每日坚守岗位,时刻关心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训练和生活情况。学院领导心系军训,多次亲切看望和慰问承训军官、值班辅导员和参训学生。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使得2016级学子在大学的四年奋斗历程中首战告捷。

    希望2016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