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相遇在艺柒——艺术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2017-09-20 23:13     (点击: )


金秋九月,秋雨瑟瑟920日,又一批新的面孔相聚在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新生学子们的到来为艺术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学生会、新生班助、志愿者组成了一个迎新服务团,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新生“大礼包”,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早上六点钟,下着淅淅沥沥的秋雨,迎新服务团的同学们冒雨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全部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8点钟,新生陆陆续续前来报到,班助们尽职尽责,新生报到确认、新生报到系统检录、校园卡等材料领取及住宿通知单发放都在最短时间完成,简化入学手续,为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迎新志愿者们满腔热情,冒着秋雨,帮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到园区班里入住手续,介绍了校园和生活园区各楼的分布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淋湿了衣服,志愿者们一直热情饱满的接待着每一位新生,不时上演着感人的画面。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们学院特意为每位新生拍摄照片,为新生留下入学时珍贵的回忆。

下午2点10分2017级新生新生家长会在艺术学院112报告厅召开,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新生家长共同出席了本次新生家长会

新生家长会由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院长邵大浪教授致辞,就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党委副书记方咏对就业情况、学生满意度、学生校园生活、安全问题等作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新生家长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互动,家长们的问题和困惑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晚上党委副书记方咏、院团委书记陈宝明和新生辅导员李靓老师走访了新生寝室,看望新生,提醒新生注意用电安全、注意防骗和做好寝室卫生等事项

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看到了艺术学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艺术学院学办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