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7-10-11 10:27     (点击: )

926中午艺术学院410活动室里洋溢着愉悦的气氛。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学院关怀集体的温暖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增进相互友谊学院工会7-10月份出生的老师举行了教职工体生日会

生日party简短而温馨,大家提前布置了生日会现场,铺桌布,摆装饰,做生日帽,忙得不亦乐乎。在欢愉的氛围下,在场教职工为为寿星们清唱了生日快乐歌,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艺术大家庭的温暖。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添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定期举办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让老师之间的情感日益浓厚,也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切实给每一位艺术人的生日留下了欢乐、温馨的回忆,增进了大家对艺术大家庭”的归属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