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艺起”成长党建成果入围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2017-11-17 17:28     (点击: )

    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成果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正式展示,我院推荐选送的学生第二党支部《品经典悟人生“艺起”成长》成果入围展示评比。         

通过开展高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旨在不断挖掘、广泛推广高校基层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的先锋模范、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使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大赛共遴选展示出全国2860所高校3740个党支部的1865件成果。  

近年来,我院紧密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转型的新变化、新要求,继承和发扬“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求发展之真,务服务之实,创新工作思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取得显著的进步,开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并打造了“艺起”朗读,“艺起”成长等一系列学生党建品牌活动。此次党建成果的成功入围,充分展现出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最新成果。  

   

附成果链接:  

品经典 悟人生 “艺起”成长—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http://zhibu.univs.cn/front/article/show/5/3b03925bba3811e7a2a05254004dfc4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