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分工会举办2017教工游园等活动
2017-12-14 18:01     (点击: )

为营造学院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加强教工间的联络,我院分工会于1214日中午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2017教工游园等活动

7号学院楼大厅张灯结彩,新桃高悬,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本次活动项目丰富,包含纸飞机投掷、运送乒乓球、沙包投准、羽毛球击圈等创意十足的小游戏。分工会全体会员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富有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每位会员都在项目中发挥了自身优势,获得了丰厚的活动奖品。

就这样,艺术学院分工会通过趣味游戏,将美好的祝福传递给了每一位教工。在忙碌的年末,祝愿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收获满怀,健康与欢乐常伴,在繁忙的工作中不忘陪伴左右的家人和亲友。生活有时阴雨有时晴,让我们憧憬未来,继续爱这多彩的世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