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嘉博教育集团杭州左岸专修学校董事长张卫清先生来我院举行主题为“中国书法教育产业发展趋势”的主题讲座
2017-12-15 10:06     (点击: )

20171214日下午,嘉博教育集团杭州左岸专修学校董事长张卫清先生来我院举行主题为“中国书法教育产业发展趋势”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徐文平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黄建新、美术学系学生及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书法教育产业为中心展开。在讲座中,张先生简要介绍了嘉博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让学生了解现在文化产业在国际和国内发展的现状,用实际案例让学生了解如何进行产业定位来更好的解读目前书法产业发展的状况及今后发展趋势。

张先生用大量的图片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此次讲座不仅让大家对文化产业及书法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路径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书法专业的学习方向与目标,坚定该专业学习的信念。

讲座开始之前,黄建新副校长为张卫清先生颁发聘书,正式聘任张卫清先生为中国书法产业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27488

1DBA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