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情况分析会
2017-12-21 16:09     (点击: )


2017年1219日下午在学院楼7512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方咏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展开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围绕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我院的“三风”建设工作相结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在学院财务决策、财务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严格标准,守住底线。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从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邵大浪认为,一直以来学院及时学习和领会学校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尤其是财务制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指出,学院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学生评奖评优等各项工作把关都非常严,严格执行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

会上,学院其他参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就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廉政风险、突出问题开展分析,并提出防控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