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艺”起·朗读第八期——学习“两会”精神
2018-03-09 16:05     (点击: )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为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我院学生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于38日在艺术学院楼410党员之家室举办“艺”起·朗读第八期——学习“两会”精神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宝明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李靓老师及学生第一、第二学党支部的党员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陈宝明老师主持。

会上,陈宝明老师介绍了全国人大会议基本情况和要点以及本届人大会议与往届人大会议的不同,希望党员同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近期有关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促进自身各方面的发展;李靓老师对全国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和要点进行了传达。随后,各位学生党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些文字进行朗读分享,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两会”,并表示会后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