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8-03-30 15:31     (点击: )

3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在艺术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院长邵大浪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主席,艺术学院徐文平教授、崇秀全教授和工商学院沈渊教授、谢凤华副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委员,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程序,每位研究生对自己论文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的创新与不足做了陈述和展示,各位答辩评委在聆听完同学们的陈述后,逐一进行细致点评,对论文的选题、切入角度、大纲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答辩评委对2016级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修改后通过开题。

最后,邵大浪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各位评审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2016级研究生能够认真修改开题报告,为之后的论文撰写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