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表彰大会
2018-03-30 16:16     (点击: )

    3月27日下午1:00,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表彰大会在D104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和辅导员李靓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办公室干事杨浩炅主持。

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辅导员老师过去一学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活动亮点频出,各部门成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也有了明显提升。展望学生会的未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

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上台发言,回顾了上一学期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工作成效与不足,并鼓励在场同学以每次表彰大会为分界线,积极迎接新的阶段、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不断努力、不断提升,把院团委、学生会发展得更好,同时,也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生会副主席沈佳琪、胡程辉、毛宇伟为获得“每月之星”的干事颁奖。

学生会主席周怡、院团委副书记严佳园颁发“优秀学生会干事”奖项。

唐诗婷同学代表获奖的学生会干事上台发言。从刚入学的懵懂,到现在能够逐渐独当一面办活动、出成效,每一位干事都在成长。

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辅导员李靓老师颁发“优秀负责人”奖

“优秀负责人”获奖代表、院文艺部部长章仁博致辞感言,介绍了他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并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于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做贡献、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大会是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各部门成员一学期来认真工作、辛苦付出的感谢,也是对大家工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必将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朝着规范、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  

 

附:《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荣誉名单》

   

艺术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学生会优秀负责人

王彬煜、章仁博、王珺莹、张温娴、吴启豪

丁宇娴、杜丽婷、戴文婕、毛  牦、温佳淇

艺术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学生会优秀干事

章冰洁 (新媒体)、周凌羽 (学术部)、郑思琦 (外联部)

王  颖 (组织部)、奚雅琦 (心理部)、陆欣宇 (生活纪检部)

葛心芸 (文艺部)、王朝晖 (体育部)、蓝  菁 (青协)

陈馨悦 (新闻部)、唐诗婷 (办公室)、李梦婷 (宣传部)

蔡星雨 (创新创业部)

艺术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学生会十二月每月之星”:

杨浩炅、李淑婷、章冰洁、李嘉婷、蓝  菁

蔡星雨、尹  珺、林佳妮、吴巧敏、郑思琦

奚雅琦、胡  瑕、周凌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