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褚翔先生来我院举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艺术经纪之路—微拍堂创业分享”主题讲座
2018-04-10 15:57     (点击: )

4月3日下午,褚翔先生应邀来我院作主题“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艺术经纪之路—微拍堂创业分享”的讲座。讲座由王业老师主持,美术学系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从移动互联网的趋势和影响出发,分析了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规则和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驱动下传统艺术品行业的变化。之后褚翔先生提出,在移动互联网及流量模式下,艺术品行业也需要网红,并举出了网红艺术家鲁大东的例子,对这一观点进行深化。最后对艺术品电商发展趋势和新消费特征详细分析,并结合微拍堂发展过程和针对问题解决问题的实例,总结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艺术经纪之路,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参考意见。

从本次讲座中我们了解到了艺术行业的新发展方向,在互联网+的推动下,艺术行业也开始呈现新旧模式的转化。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更近距离地感受到艺术经济的勃勃生机,等待同学们的是无限可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