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一起来,艺起来”毕业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8-04-25 16:25     (点击: )

    芳菲四月,经过多月的精心筹备,我院一年一届的毕业作品展如期拉开了序幕。4月24日下午,我院2018届“一起来,艺起来”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学校文化中心大厅顺利举行,全院教师以及140余位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我院院长邵大浪教授主持,院长林洲致开幕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朱莉莉老师和14书法产业毕业生叶铖茜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致辞。

林洲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展的开幕和14级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谢组织和参与此次毕业展工作的广大艺术师生。林院长表示,年度毕业作品展是学院教学质量与现状的真实反映,同时也是品评教与学最直观的方式,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他提到,此次校内毕业作品展结束后,相关作品将于5月移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进行展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学院上下“一起来”共同探索和推进教学新思路。

教师代表朱莉莉老师鼓励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保持对艺术的热爱,保留对生活的热情,不断学习继续成为一个有态度,有趣味的人。毕业生代表叶铖茜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滴,有熬夜画设计图时的焦灼,有结课后的欢畅,有创作时的困惑,亦有创新时的喜悦,她号召大家以四年的经历作为动力,迎接人生道路上另一个崭新的开始。而后,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华金才老师宣布开幕,为期一周的毕业展正式开始。

本届毕业作品展是我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四个专业“一起来”的毕业展,涉及设计学和美术学两个学科:视传、环艺、摄影和美术学四个专业8个班共计130余组、件作品,涵盖了品牌、APP设计、信息设计、插画创作、商业展陈、文化展示、商业和文化空间设计以及影像、书画等等方面每一件作品都是学生四年来的专业述求追求都是师生们在短暂却又漫长的讨论中积累、尝试、推翻、打磨、重生的结果,展示的是学生对社会热点、时尚趋势、传统文化、社区生活和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关注与思考        

此去经年,春秋四载。毕业作品展不仅仅是四年学业的总结和检阅,更是创新创业、继往开来的一个新起点。艺术人,请不要停下你们的脚步,请追随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去留下无怨无悔的芳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