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5-11 13:38     (点击: )


510日下午,艺术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学院楼512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方咏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传达学校426日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李金昌书记、钟晓敏校长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要求与会成员及时向所在系及办公室成员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落实我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方咏传达和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总体的部署。随后,学校纪委委员华金才从切实加强党委主体责任、强化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以及强化教师廉洁从教从研三个方面,对我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责任体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参会各办公室、各系主任签订《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18年度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讨论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接下来工作中,我院将响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按照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为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环境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