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院2018届“嘿,抬头”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2018-05-14 15:45     (点击: )

    5月11日晚6:30,我院2018届“嘿,抬头”毕业生晚会在文化中心剧院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方咏,摄影系主任胡一丁,环境设计系主任邵杰,美术学系副主任叶盛,学办主任徐晓珊,院团委书记陈宝明,原2014级带班辅导员夏兆伟,辅导员李靓,崇秀全、李瓯、罗易扉、徐文平、封海峰等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辅导员、多位校友出席了晚会。包括百余名2018届毕业生在内的艺术学院学生及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以“嘿,抬头”为主题,分为“启程”“漫步蜕变”和“嘿!抬头”三个篇章。紧凑的环节,丰富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同时还为部分不能到场的观众提供了现场同步直播。

整场晚会在校街舞队带来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

在第一个篇章中,舞蹈《365magic》以耳目一新的风格掀起全场第一个小高潮。

                   

由我校武术队带来的《武术表演》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感受中国古典美和武学精神的神韵。  

 

“漫步蜕变”篇章中,我院历届十佳歌手带来的《十佳串烧》,大三同学演唱的《不再犹豫》与舞蹈《black dress》的精彩演绎,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极致。  

篇章结尾,老师的朗诵节目和歌曲联唱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在晚会的最后一章节“嘿!抬头”中,14艺术经纪的骆子豪代表大四同学献上了一首《一路上有你》,毕业班各班班长上台发言,引发全场共鸣。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方咏向即将毕业起航的2018届毕业生们致辞,鼓励全体毕业生们在将来走出浙江财经大学后要铭记“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不断拼搏。  

晚会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合唱《稻香》中完美谢幕。  

   

说了一百次再相遇 其实只是为了铺垫一场离别  

一梦四年,四年一梦  

愿你们穿皮鞋也穿跑鞋 喝茶也喝酒  

愿你们对过往的一切情深义重  

但永不回头  

愿你们特别美丽也特别平静  

愿你们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愿你们在奔向未来的路上带着满腔热血  

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祝愿你们,一切都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