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17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2018-05-29 16:23     (点击: )

5月25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度校友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校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知名校友代表、各地、各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长钟晓敏回顾了学校建校44周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成果,他指出,学校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浙财人共同的努力,要进一步凝聚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共识和力量,把学校办好办出特色。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获得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和校友工作先进个人(院团委书记陈宝明)两项荣誉,为学院2017年度校友工作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7年是艺术学院建院十周年,也是我院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作为全校校友最年轻的学院之一,我院的校友工作总体思路“艺”脉相承,“艺”起发展。2017年,学院不断完善校友数据库,促进校友联谊,助推校友成长,加强基础平台、服务平台和校友互助平台建设,扎实基础工作。此外,学院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寻访明星校友,聚集艺术人气,并且依托专业优势协助组建校友书画、摄影俱乐部举办摄影书画展。  

   

相信在全院师生以及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校友工作定能更上一层楼。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艺术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怀抱,祝愿大家创作激情永驻,艺术之树长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