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5-31 16:19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要求以及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我院分党校于5月22日承办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一班的培训工作,并于5月29日顺利结业。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高伟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规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等内容做了专题教育。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主题讨论、交流发言、撰写研讨文章等方式进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学生党员培训常态化。  

   

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切实提高发展对象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使他们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入党思想,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作风上入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