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2008届艺术设计专业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2018-06-11 17:42     (点击: )

初夏六月,风声疏柔,翠叶玲珑,夏荷与栀子花已经竞相绽放。6月9日,适逢学院2008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十周年,在校友联络员和学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室内班20余名校友返校举行十周年同学会。                  

   

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代表学院向校友致欢迎辞。华书记谈道,2008届校友是艺术学院成立以后的第二届毕业生,十年来,艺术学院在学院建设、师资配备、学生培养教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此同时,浙江财经大学于2013年由学院升格为大学,并于2018年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现如今,艺术校友分布在全国各行各业,与学校和学院一同成长、一同发展,华书记欢迎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络,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叙旧畅谈,一起观看了学校和学院各专业的宣传短片。随后,大家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感受学校建校44年以来的变迁史。室内班的校友们纷纷在校友墙上和校友相册里找寻自己的毕业合照与学位照,照片上熟悉的笑颜,稚气未脱的脸庞,让大家无不感慨时光飞逝。  

   

参观完校史馆,校友一行在风华广场合影留念。即便时光流转,回到了校园里,大家仍旧是最初的年少模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