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蒋丽娜老师与张晓晨老师分获学校第四届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8-06-29 17:23     (点击: )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微型党课大赛,我院环境设计系蒋丽娜老师与摄影系张晓晨老师代表学院参赛,表现优异,分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1

本次校微党课大赛旨在推动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2

蒋丽娜老师以“牢记使命 共红船远航——党员教育工作者的新时代使命”为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从中共党员、浙江财经大学教师、设计师、志愿者等多个身份出发,深刻地阐述了党员教师在培养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时担负的重大责任和在思想政治教育重地扮演的重要角色。张晓晨老师以摄影作品为载体,讲述身边的暖心故事,鼓励青年人主动关注社会边缘的弱势群体,通过自身所学专业帮助弱者,体现了教育工作者和摄影人的初心。

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愿所有党员同志初心不改,踏浪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