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在艺院站等你——艺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2018-09-14 11:21 李靓    (点击: )

初秋清晨,天刚露出鱼肚白,阳光一点点从黑云中泻出,万物也逐渐苏醒,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

912日,这平凡的一天与往常常一样,但对一群人来说却有些许不同。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们从全省各地赶来,他们乘坐的“高三—艺院”班次列车次将带领他们陆续抵达人生的新一站。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生班助、志愿者组成了一个迎新服务团,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新生“大礼包”等工作。迎新志愿者们满腔热情,帮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到园区办理入住手续,介绍校园和生活园区各楼的分布,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迎新现场,学院新闻部为每位新生拍摄了留念照片,记录这特殊的一刻。

下午1430分,2018级新生新生家长会在7号学院楼112报告厅召开,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和新生家长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新生家长会。

新生家长会由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院长邵大浪教授致辞。邵院长就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内容逐一向新生家长做了介绍。院党委副书记方咏对我院学生基本情况、新生结构、院党委学工机构设置、学院全员育人格局和学生培养成果以及学生安全问题等作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新生家长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互动,家长们的问题和困惑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晚上,院党委副书记方咏、院团委书记陈宝明和新生辅导员李靓老师到生活园区走访了新生寝室,看望新生,提醒新生注意安全问题、防盗防骗,并就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校、院安排做了介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