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十年一刻:我院圆满举办2018年校友返校活动
2018-11-06 15:21 李靓    (点击: )

113日清晨,秋意正浓,7号楼前的银杏叶将落未落,伴着濛濛秋雨,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包括艺术学院2008届毕业生,往届院团委主席团成员在内的六十余位艺院校友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学院楼,共忆青葱岁月,共叙往日情深。

上午10:00,我院200804艺术104艺术204东方艺术104东方艺术2四个班的校友在学院外联部干事和青协志愿者的引导下陆续抵达学术第一报告厅参加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值年返校纪念大会暨学业成礼仪式。下午13:00,校友们齐聚艺术学院楼412报告厅参加十周年同学会,院党委副书记方咏老师代表代表学院向校友致欢迎辞,她回顾了财大和艺术学院这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诚挚欢迎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络,常回母校看看。随后,校友们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前往校友林和学涯湖畔拍照留念,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毕业季。

与此同时,7号楼512会议室在进行着一场热闹非凡的艺术学院校友见面沙龙。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老师,学院辅导员李靓老师、封海峰老师、历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成员与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了沙龙。期间,11届至16届主席团成员分享了自己在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且与现任主席团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与生活中的经验,给予了现任主席团成员们对学生会工作的各方面启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