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赴程允贤雕塑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6 09:59     (点击: )

1024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浙江省文化馆程允贤雕塑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省文化馆程允贤雕塑馆近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地颂歌”红色雕塑展,展览分为伟大领袖肖像、革命英雄志士、主题与纪念性创作三个板块,共展出70件雕塑,以雕塑馆馆藏的程允贤先生作品为主,还有部分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专业红色主题雕塑藏品。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在程允贤雕塑馆馆长带领下参观展览。馆长用专业角度从作品的精神内涵到制作工艺为师生党员介绍每一件雕塑作品,与师生党员共同探讨红色主题与雕塑艺术的结合。本次展览中还有部分浙江省内崭露头角的青年雕塑家作品,他们传承前辈的衣钵,书写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和体会,用自己的语言和材料谱写了新时代雕塑之歌。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国欢庆之际,展览以红色雕塑向革命前辈致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一位位革命先烈的带领下不断富强的丰功伟绩,深刻反映了伟大祖国的发展新貌,诉说了新一代雕塑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精神,也深切表达了历代雕塑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师生党员感受了红色主题雕塑之美,更体会到了团结一致、奋勇前行的革命精神。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仰,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