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20:18     (点击: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713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检视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深刻反思,真刀真枪整改落实。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院长邵大浪、副书记方咏和副院长林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

华金才、邵大浪、方咏和林洲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反思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查找短板,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