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15:19     (点击: )

11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进一步找准短板、理清思路、明晰举措,更好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院长邵大浪、副书记方咏和副院长林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艺术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发展全局,立足解决问题,精选调研主题,下沉基层一线,深入掌握实情,梳理思路举措,推动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基层党建、“三风”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办学条件改善、学生工作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华金才书记指出,大家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形成了质量较高的成果,要继续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在深化调研、运用成果、改进工作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经常性开展深入、系统、全面的调查研究,使工作思路、方法和举措更加清晰、更接地气,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