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5:44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12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邵杰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党规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有关党内法规,依次作对照检视发言。大家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寻找差距,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相互诚恳提出意见建议,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一丁作总结发言。他提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让每位教师党员在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检视,做出了整改计划,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有力推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深向实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