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联系学生寝室看望联系学生
2019-11-13 16:02     (点击: )

为了切实做好学院“三联系”工作,更进一步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11月11日至12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院长邵大浪、党委副书记方咏和副院长林洲分别来到联系寝室进行走访慰问,学院辅导员陈宝明和李靓随同看望。

华书记一行来到桃李苑20幢610寝室,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与毕业计划等具体情况。了解到同学们详细的职业规划后,华书记倍感欣慰,建议同学们平时要多关注有关信息,遇到问题多相互交流学习,提早做好相关规划准备。


邵院长一行来到桃李苑20幢615寝室,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邵院长介绍了前几届“联系寝室”的优秀表现,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邵院长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要相互关爱,在学习上要互相帮助,尤其要注重专业课程与英语课程的学习,发挥个人特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工作者。

党委副书记方咏和副院长林洲分别对联系寝室进行走访慰问,与同学交流畅谈。

此次院领导一行的慰问与鼓励,让同学们倍感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个人才干阅历,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