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研究生中期座谈会
2019-11-15 09:15     (点击: )

11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中期座谈会于学院51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督导组教师骆勤、院党委副书记方咏、研究生辅导员及研一、研二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围绕本学期的课堂教学、课程安排、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及课余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有学生提到希望增加新老生交流的机会,建议开展面向新生、加快其融入研究生生活的活动。另有学生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更加丰富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此外,也有很多人谈到了关于课堂教学和专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例如希望研一可以适当增加专业课程的学习等等。

听完同学们各类感想与建议后,骆老师与方书记分别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提到学校及学院将会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从多方面加强研究生管理与教学,提升整体学术氛围,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期待为同学们的财大研究生生活增添色彩,为同学们学到真才实学尽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