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王彦弘女士来我院举行“以影像之名,转向做自己”主题讲座
2019-11-15 13:48     (点击: )

20191114日,我院邀请到無意之竟及NARTGALLERY品牌创始人王彦弘女士作题为“以影像之名,转向做自己”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摄影系系主任胡一丁主持。

通过详实的亲身经历,王彦弘女士与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分享了她的“青春故事”和这些年来的奋斗果实。她以一个个小标语展开讲述了大学四年的不同时期,并建议同学们珍惜并享受大学时光。通过王女士自身在艺术市场的宝贵经验和丰富阅历,同学们了解到在面对学校和社会两类不同环境时,应当学习不同的能力,从而即使遇到选择亦能从容不迫。同时她强调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要坚持自己的热爱。王女士用生动而真实的案例给予同学们关于未来规划的启发,大致可以概括为以下三个方面:“理想状态”、“我的最大能力值”和“生存下来是第一要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同时期应有不同的人生规划,如此才能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

讲座在王女士“给你的人生规划一些时间,温热而持久”的祝福语中结束,此次讲座是面向全体师生的一次思想交融,一场心灵碰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做坚持自身热爱和做好人生规划的宝贵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