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砥砺奋进 戮力前行——艺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0-07-08 15:14     (点击: )

2020年77下午艺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学院楼112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林亚芳、副院长林洲、党委副书记陈小芳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芳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首先致开幕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代表学校党委向此次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谐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着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二是着力明晰学院发展目标,努力搭建一个重学科发展、重学术研究、重艺术创新、重质量提高的艺术特色平台,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三是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转变思维方式、理顺关系,不断深化改革;四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保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顺利进行。接下来,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两委”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作了题为《优环境 夯基础 兴学科 大力拓展学院发展新航线》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四年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师资队伍、提升科研实力、稳步推进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专业发展水平、完善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加强学院自身形象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四年党委工作的思路和任务。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依照党章规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林亚芳同志代表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优环境 夯基础 兴学科 大力拓展学院发展新航线》的党委工作报告。最后,党委书记林亚芳致闭幕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闭幕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发展踏上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篇章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和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奋进、戮力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工作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决心与勇气、更强的责任与担当,上下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撰稿:张涛  审核:林亚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