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一行走访校友杨亦春
2020-11-16 09:23     (点击: )

11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党委副书记陈小芳、院长助理胡一丁和校友办江帆一同走访看望了17届摄影专业校友、B-Club学校校长 & 杭州亦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亦春及其团队等校友

杨亦春校友于2018818日成立B-Club学校 & 杭州亦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涉及摄影、时尚、模特、舞蹈、化妆、摄像等各个领域,致力于改造杭城40岁以上的成熟女士的业余生活,提升自我价值,找寻生活艺术,尽情展现年轻时候舞台展示的梦想,打造新的“时尚”潮流,铸就“逆龄女士”时尚行业的锦绣年华。

林亚芳书记代表学院向杨亦春等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她指出,杨亦春校友创办的公司抓住了市场需求,发展较好,母院为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希望他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成绩。同时她也希望杨亦春在办好公司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母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母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杨亦春对艺术学院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然后畅谈了毕业后创业奋斗的经历以及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表示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情况,也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支持母院的各项工作,希望母院能够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