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职工赴富阳黄公望村开展秋游活动
2020-11-17 09:21     (点击: )

“一水清岭外,灿烂映丹枫”,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114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黄公望隐居处进行“富春山实景秋游。

4D18F

富阳,古称富春,因境内有“一川如画”的富春江而得名,是元代艺术家黄公望的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原创地和实景地

我院一行首先来到黄公望纪念馆,馆内陈列着部分画卷仿品及相关诗词,大家驻足欣赏,仔细聆听同行国画教师的深入讲解,置身旷远清空的浅绛境域,感受着子久公简远意迈的文人志趣。

在随后的活动中,教职工们徒步自然,亲身体验了富春山居竹景和湖景相结合的青山绿水,呼吸间满是清新、舒适。

65340

本次秋游活动使教职工们紧张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感情。观看艺术家纪念馆更有效激发了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鼓舞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做出新贡献。

                                                                                                       艺术学院工会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