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李欣女士来我院举行“如何从校园走进艺术品收藏职场”主题讲座
2020-11-19 08:40     (点击: )

   11月17日下午,北京博物馆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图片产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影像拍卖的创始人、北京影易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影易拍卖总经理李欣女士应邀来我院作“短视频,互联网时代的风口”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邵大浪主持,摄影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从艺术品收藏职场和如何进入职场两部分展开。李老师分别对艺术品经纪人、画廊和拍卖行对艺术品收藏市场进行介绍,并引用牛嵩林、徐肖冰等例子,讲述如何将艺术家作品转化为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进入市场。随后,李老师从个人形象、表达能力和业务知识三方面来讲述她作为面试官所看重的部分,为同学们将来进入职场提供了颇多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艺术品市场及其未来的多种可能,同时为今后职业发展与规划指明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从校园迈向职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