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2020-11-20 16:50     (点击: )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各奖项结果揭晓。学校在本次艺术节中荣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歌手奖2项和优秀组织奖。其中,我院报送的各类艺术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在此次大赛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在全校各二级学院中名列前茅。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重要窗口”,成为展示当代大学生高尚情操、出色才艺和综合素养的重要平台。我院在此次大学生艺术节斩获的荣誉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学水平,同时彰显了艺院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摄影乙组(专业组)一等奖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青溪游》

奚雅琦

胡一丁

 

书法乙组(专业组)三等奖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中国梦》

刘智豪

徐文平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 三等奖

作品名称

参与人

指导老师

“初创”作品展卖会

吴依帆、刘璐、李思昂、毛忻怡、吴若宏、王雨洁

叶盛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三等奖

作品名称

作者

《学科综合背景下的美术策展人才培养模式——浙江财经大学美术策展人才培养探索与创新》

叶盛

 

 

摄影作品《青溪游》




书法作品《中国梦》局部




 


艺术实践工作坊“初创”作品展卖会 虚拟展示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