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20-12-28 09:59     (点击: )

近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亚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校党委委员徐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有关指示批示、推动高等教育全面发展”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两个政治监督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开展检视分析;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情况,以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开展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围绕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分析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规划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邵大浪院长就学院人事、财务、学科等方面的廉政建设进行了汇报。他谈到,一直以来学院及时学习和领会学校精神,在人事、财务、学科等工作上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晓东副校长对我院分析会会前筹划准备、会中风险点分析与改进措施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履行好两委责任。围绕学院的各项工作,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抓住当前改革发展的有利时机,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工作;二要以师生为中心推进改革发展。做好各项风险排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师生满意度,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要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张涛

审核:林亚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