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校“支部建设创新奖”荣誉
2021-05-28 14:41     (点击: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人赓续血脉守初心,奋楫扬帆开新局,在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征程中踏浪前行!527日下午,学校第八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授牌仪式大会在学术一报圆满落幕。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注重实践能力培养,秉承讲好中国故事、创建美育教育“重要窗口”的发展理念,对标践行知行合一、彰显家国情怀、助力学生成长的三大发展目标构建了以六“艺”实践模块为载体的“一心三环”特色品牌“艺”起成长。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继去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又在校第八届支部建设创新评比中获得“支部建设创新奖”荣誉!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讲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未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定会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带动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扬帆前行。

近年来,艺术学院党委始终探索党建与专业融合育人的特色实践之路,致力于打造一系列课程思政精品课程,树立一批特点鲜明的品牌支部,培养一群传承美育教育、弘扬红色文化的党员先锋。站在新征程的起点,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艺院力量!

撰稿:李  桢

审核:林亚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