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艺术品市场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水平渐入佳境
2021-06-08 09:30     (点击: )

2016年我院设立艺术品市场与管理专业以来,学院上下积极贯彻省教育厅、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科研、学工任务及要求。回顾5年来的专业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水平渐入佳境。

自专业设立以来,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生竞赛及活动,先后获得校羽毛球比赛女子双打冠军、英语口语报告竞赛一等奖、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优秀团队等荣誉。专业教师热心投入,悉心引导,带领各年级研究生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与素质。先后立项新苗人才计划2项,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书法乙组(专业组)三等奖1人次,以及在《中国书法》等艺术类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学院上下充分重视就业工作,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19届及20届两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100%。毕业去向包括公务员、大型国有企业及继续深造等,其中21届毕业生刘星宝成功考取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实现专业育人的又一突破。

今后,学院上下将继续秉持初心、戒骄戒躁,全力贯彻立德树人育人理念,努力艺术品市场与管理专业建设水平推向新高度。


关闭窗口